2024环峡山湖马拉松鸣枪开赛-新华网
2024 04/15 16:48:03
来源:新华网

2024环峡山湖马拉松鸣枪开赛

字体:

  4月14日,潍坊银行·2024环峡山湖马拉松在山东潍坊峡山区鸣枪开跑。近万名马拉松爱好者穿梭在峡山区山水田林融为一体的美丽赛道上,激情奔跑,追逐梦想。

  本届赛事以“环湖马拉松、大美峡山行”为主题,突出“生态、健康”理念,将峡山区的人文、生态、旅游、文化等元素与赛事融合。赛事起终点均设置在峡山区市民活动中心,路线途经水中央公园、峡山山、峡山湖、潍水左岸、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等景点,将峡山区众多城市地标串成赛道,延伸至峡山水库环湖路,在山水田林间打造现代生活与自然风景融合的最美赛事。

  赛事设置多重奖项,全程、半程马拉松的男、女组前50名运动员将获得金额不等的奖励。其中,全马最高奖金为10000元人民币,半马最高奖金为3000元人民币,在规定时间内跑完全程的运动员均可获得完赛奖牌一枚。现场还举办了“历届环峡山湖马拉松赛摄影展”、现场抽奖等系列精彩活动。

  潍坊银行·2024环峡山湖马拉松是经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类赛事,由山东省田径运动协会技术指导,潍坊市体育局、潍坊市体育总会、潍坊峡山区管委会主办。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