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县:追绚烂春色 沐和煦春风-新华网
2024 04/08 14:39:34
来源:新华财经

江西南昌县:追绚烂春色 沐和煦春风

字体:

  四月早春,万花竞放,江西南昌县沐浴在灿烂春光里。凤凰沟、银三角原城纪、塔城乡、三江镇等十多个景点繁花盛开,游客们在百花深处追绚烂春色,赏春日芳华。

  

  天气晴好时,南昌县黄马乡凤凰沟樱花谷2000亩七色一味的樱花海竞相绽放,红粉如玉。这里樱花品种之多、樱花规模之大、樱花花色之多、樱花隧道之妙享誉全国。

  

  黄马乡凤凰沟郁金香园吸引无数游客打卡美拍。园内有郁金香超十万株。粉的、红的、黄的、玫红的、白的……不同花色的一同绽放,带给游客不一样的视觉震撼。

  

  黄马乡凤凰沟景区的玉兰大道,近五千株玉兰花开红粉相间,成为景区一道浪漫的风景线。

  

  在南昌县南新乡、塔城乡、银三角原城纪、广福镇木山村、蒋巷镇等九个地区油菜景点花期正盛,万亩金花烂漫春色,与周边村落相得益彰。(叶炼青)

【纠错】 【责任编辑:郭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