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文登海洋预制菜亮相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新华网
2023 05/30 16:49:53
来源:新华财经

威海文登海洋预制菜亮相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

字体:

  日前,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在上海举办,威海市文登区组织亚盟食品有限公司、海宽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旺和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的产品亮相食品展,并与20多家采购商达成合作意向。

  据介绍,SIAL(西雅)国际食品展具有23年的中国市场深耕经验,吸引了全球4500家展商和超过150000名专业人士参与。为帮助文登水产企业寻找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引导企业打造与消费新时代共振的国货水产品品牌,文登区海洋发展局组织文登特色海洋预制菜加工企业参展。独具特色的产品吸引了采购商驻足询问,并给予好评。

  近年来,文登区依托丰富的海洋渔业资源,水产品加工产业稳步发展,加工品种由冻虾类、贝类、蟹类、头足类、棘皮类等粗放型加工模式逐步向高端化的预制菜市场进军,海洋预制菜加工相关企业已超过40家。

【纠错】 【责任编辑:韩怡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