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龙虎山景区文旅市场实现“开门红”-新华网
2023 04/17 10:43:49
来源:新华财经

一季度龙虎山景区文旅市场实现“开门红”

字体:

  2023年1-3月,龙虎山景区接待游客472.88万人次,较2019年同比增长46.7%,其中主景区旅游人数同比2019年增长22.5%,门票收入增长22.3%……这一季度,景区再现“人从众”景象,客流量快速回升,实现文化旅游市场开门红。

  景区运营方鹰潭市文旅投集团从多元化、多层次、多维度满足游客需求,文旅复苏谋划早、营销活动亮点足、优惠政策接地气,全力打造文旅消费新增长极。天师府等宫观继续免票政策、《寻梦龙虎山》首次在大年初二复演、率先启动春季旅游促销活动开展长达半个月的花朝节活动、对外推出惠及14类人群的优惠政策、率先在东北市场进行旅游推介策应“引客入赣”等,龙虎山景区跨省游客流量大幅回升,陆续迎来了安徽、湖北、江苏等地的大型旅行团,文旅消费活力旺盛,市场强劲复苏。

  “川渝旅游专列团、浙江千人系列团、千人研学团、香港主题团等各种旅游团纷至沓来,标志着龙虎山文旅市场已经全面快速复苏。”鹰潭市文旅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鹰潭市文旅投集团还将陆续推出2023“龙虎天下绝”中国龙虎山首届舞蹈艺术节暨体育舞蹈公开赛、2023“龙虎天下绝”龙虎山全国广场舞邀请赛、《寻梦龙虎山》龙虎山荧光夜跑大赛等旅游体育赛事,精心策划2023“龙虎天下绝”龙虎山网红露营节等“五一”系列活动,完成道都客厅研学基地、源境民宿、“拜见老天师”道文化全景体验等项目,推进“丹成龙虎现”景区建设,不断完善旅游产品供给,为广大游客带来更加丰富的旅游体验。(肖思贝)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