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多种产品将亮相淮北食博会-新华网
2023 04/14 16:26:20
来源:安徽日报

2000多种产品将亮相淮北食博会

字体:

  记者近日从淮北市相山区获悉,2023淮北食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1日至23日在淮北相山经济开发区食品博览园隆重举办。据统计,展会将有200多家企业携30多个品类2000多种产品亮相。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淮北市人民政府主办,相山区人民政府承办,并得到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中国商业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本届食博会以“聚焦 聚集 聚变,创新 引领 跨越”为主题。展览面积1.3万平方米,主要设置淮北食品产业发展成就展与食品展两大板块,重点展示绿色食品、食品产业技术、生物科技、食品配套产业、预制菜等内容。

  利用展会期间客商云集的资源优势,食博会将举办招商引资洽谈会暨项目投资签约仪式,邀请蔡福记食品等绿色食品(生物科技)类、电子信息类客商110家,签约项目将达20个,协议投资总额预计近100亿元。(记者 丁贤飞)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