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强化企业环保帮扶指导-新华网
2023 04/12 16:27:52
来源:新华财经

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强化企业环保帮扶指导

字体:

  为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协同推进科创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解决企业实际生产工作中遇到的生态环境领域问题,近日,位于江西省赣江新区的中国(南昌)中医药科创城生态环境管理大队工作人员及有关专家组成帮扶小组,对辖区企业开展帮扶“体检”。

  帮扶小组通过现场踏勘的方式,对企业进行全方位“体检”,帮助企业检查日常生产经营中忽视的生态环境领域风险及问题,现场解答了企业环保负责人提出的相关环保领域的问题,并提出合理建议。同时,针对“体检”中发现的问题,帮扶小组帮助企业分析原因、整理思路,并将问题及原因以清单形式反馈给企业,帮助企业进行整改。

  帮扶小组还为企业“开班授课”,生动讲解相关法律知识、污染防治设施的运行、有关台账规范化建设等内容,与企业员工进行深入交流,解答员工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相关环保问题。

  下一步,中医药科创城生态环境管理大队将继续强化环境保护工作,主动靠前服务,关注企业的切实需求,精准提供帮扶指导,不断提高企业的环保意识和环境管理水平。(何子星 沈文娟 李杰)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