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春意萌动好风景-新华网
2023 02/23 16:18:03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江西频道

江西:春意萌动好风景

字体:

  春日里的江西是什么样子?若隐若现的青山、诗意静谧的田园、缓缓流淌的江水、热烈绽放的鲜花……随着气温逐渐回升,人们纷纷走出家门,享受春意盎然,沉浸在美好春光里。

  春天的羊狮慕,百花盛开,灿烂中带着无限生机,让人心旷神怡。漫山遍野的杜鹃花,美如画卷。(涂宇晖 摄)

  近日,在江西省安福县横龙镇石溪村乡村森林公园,金灿灿的油菜花竞相开放,吸引了众多游人前往观赏,感受春天的美好气息。(李小明 摄)

  早春二月,春意正浓。江西篁岭万亩梯田油菜花随山就势,重叠有序,蔚为壮观,从空中俯瞰犹如“大地的指纹”。(青见 摄)

  2月23日,阳光明媚,抚州市三翁花园郁金香盛开,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赏花踏青,打卡留影。(李辛田 摄)

  2月22日,江西省吉安县云天麓谷景区内春意盎然,景色宜人。(习道斌 摄)

  近日,江西进贤县前坊镇兆和农业花果苗木基地,红梅、绿梅、宫粉梅等竞相绽放,为春天增添了一抹绚丽色彩。(樊哲平 摄)

【纠错】 【责任编辑:王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