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亿元智慧交通项目落户江西德安-新华网
2023 01/10 15:42:00
来源:新华财经

总投资3亿元智慧交通项目落户江西德安

字体:

  1月8日,“江西交欣”智慧交通项目签约落户江西德安县。

  该项目总投资3亿元,将分别建立产品生产、组装基地,涵盖智能车载系统、智能网联终端、中央控制系统、智慧站亭站牌系统、数字化平台等,全面提升城市智能交通、公共安全系统领域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水平;建立基于人工智能、车路协同、智慧交通等应用场景的数字化平台营销基地;建立面向全国的智慧交通服务市场,建成国内领先的交通云平台数据中心;组建面向智慧交通、公共安全领域的高层次科技销售、研发、服务团队。

  该项目分期建设,建设周期为5年,项目达产达标后,预计累计实现产值2亿元,累计实现税收2000万元,预计2023年年产值2000万元,年上缴税收200万元。拟带动当地人员就业约100余名,实现年申报专利知识产权及软件著作权均达10余项,力争将“江西交欣”打造成为省级智能制造标杆工厂和明星企业。

  据了解,截至2022年12月31日,德安县共签约项目44个,总签约金额203.1亿元。一批批大项目、好项目在德安县扎根落户,推动当地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查光艳 张笛)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