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开控:“能达模式”为产城融合添动力增活力-新华网
2022 12/08 10:16:59
来源:新华网

南通开控:“能达模式”为产城融合添动力增活力

字体:

  2022中国城市产业发展论坛近日举行。论坛现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南通开控”)“‘能达模式’为产城融合添动力增活力”的经验做法入选2022高质量发展创新案例,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入选2022行业影响力企业品牌。

  南通开控成立于1985年。近年来,南通开控构建起“政府能量”与“国企力量”有机结合的“能达模式”,实现“政府平台载体”向“市场主体实体”功能融合拓展,“政府主导、国企运作”协调运转。

  通过转变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南通开控资产规模从成立之初的5000万元增至现在的708亿元,企业规模位列南通市国有企业前三、江苏省城投企业前25%,并获得AAA主体信用评级。

  未来,南通开控将以“能者千里、达观天下”的雄心胆略,构建“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并驾齐驱、资产经营与资本运作相互促进、区内业务与市场拓展协调融通”的发展格局,继续深耕城市建设、地产开发、资产运营、商贸物流及资本运作“4+1”产业板块,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推动城市、产业融合发展。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