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氏实业集团乔元栩:以创新推动中式台球行业发展-新华网
2022 11/28 15:16:47
来源:新华网

乔氏实业集团乔元栩:以创新推动中式台球行业发展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8日电(记者王萍)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秦皇岛乔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乔元栩在演播室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说,企业要想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必须专注自己领域,做专做精。

  秦皇岛乔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乔元栩接受新华网专访。

  “企业要想发展,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持续技术创新。台球行业虽小,但是做好了,也同样可以有星辰大海的愿景。”乔元栩说,乔氏集团始终专注做中式台球产业,通过不断技术创新、赛事创新,经营模式创新,从一个小作坊发展成为行业头部企业。乔氏集团今年启动了山海关临港工业园项目,提升了厂房条件,为后续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使企业进入新一轮发展快车道。

  “头部企业有责任为行业发展做贡献。”乔元栩认为,做大做强是每一个做企业的追求和梦想,而在经济层面上取得巨大的经济规模和效益基础上,为运动做贡献、为国家做贡献、为世界做贡献,这才是真正的企业家。在乔氏集团多年的推动下,今年7月,世界台球运动联盟WCBS官方宣布,中式台球成为首届WCBS全台球世锦赛的竞赛项目。这标志着中式台球这项由国人原创并制定规则的运动,将成为世界台球四大运动之一。

  秦皇岛乔氏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乔元栩接受新华网专访。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论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助力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以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