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碧曼朱建霞:传承创新 助力弘扬中医药文化-新华网
2022 11/28 15:17:58
来源:新华网

诗碧曼朱建霞:传承创新 助力弘扬中医药文化

字体:

  新华网博鳌11月28日电(记者王萍)11月25日-28日,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深圳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霞在演播室接受新华网专访时认为,中医中药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瑰宝,要发扬中医药文化,用好的产品推动中华文化走向世界。

  深圳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霞接受新华网专访。

  朱建霞说,白发、脱发是全球性难题,而且呈年轻化趋势。当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美丽的不断追求和对安全性的高要求,基于中草药解决头部问题的需求也会越来越显著。作为一家致力于弘扬传统中草药文化的企业,诗碧曼集团将现代科技与传统古方相结合,提取草本精华成分养护头皮,为现代人解决白发脱发的困扰。

  “传承是中医药发展的根基,创新是中医药发展的动力。勇于挑战是创新的关键,诗碧曼就是伴随着创新变革成长起来的。”朱建霞认为,当今时代,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浪潮席卷全球,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新能源蓬勃发展。未来,诗碧曼将继续深挖传统中草药文化,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力度,以更好、更安全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好的体验。

  深圳诗碧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霞接受新华网专访。

  为期四天的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由新华通讯社和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承办。论坛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发挥企业和企业家能动性,凝聚发展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助力巩固经济恢复发展基础,以新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纠错】 【责任编辑:韩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