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心 谋发展|金恪集团王建峰:立足实业促发展 情系民生谋福祉-新华网
2022 07/27 10:18:44
来源:新华网

强信心 谋发展|金恪集团王建峰:立足实业促发展 情系民生谋福祉

字体:

  2022中国企业家井冈山论坛将于8月3日-5日在井冈山举行。论坛由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网、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联合主办。

  围绕“提振信心决心 厚植发展动力”主题,论坛将邀请有关单位领导、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探讨企业如何迎战压力与挑战,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提振发展信心,壮大发展新动能。

  金恪集团董事长兼CEO王建峰表示,本着“兴实业、惠民生”的核心理念,金恪集团近年来在全国大力发展山桐子国储林产业,助力构建乡村产业发展新格局,为健康中国战略积极贡献力量。

  王建峰说,20多年来,金恪集团产业始终围绕着“医、食、住、行”这条主线,为老百姓提供优质的民生产品和服务。目前在全国林业大省推动的山桐子国家储备林项目,依靠集团的农林、文旅、康养三产协同,创造了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同时,通过集团的示范带动,让老百姓看到效益,自愿参与进来,助力乡村振兴。

【纠错】 【责任编辑:徐宁】